•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致力于打造国内宠物湿粮第一品牌

    上海乐伴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国内的经济之都--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湿粮食品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

    公司为了宠物的健康,严格遵守国内有关饲料的法律法规,并遵从出口罐头食品的规范要求生产,选用供人类食用的、进行农残管理的新鲜或冷冻蔬菜以及CIQ注册工厂加工的畜禽肉原料,并完全使用食品级添加剂。

    公司依托强势的研发能力,采用日本最先进的自动充填封口设备和最先进的自动高温高压杀菌设备, 使用铝箔袋、铝制方罐、马口铁罐、透明高温蒸煮袋等多种包装方式,在用心打造更多宠物喜欢、 宠物主人钟爱的高品质新产品。

    公司将以“诚信、高效、多赢”的企业理念,以“始于宠物健康及美味,终于主人放心及信赖!”的企业宗旨,以“致力于打造国内宠物湿粮第一品牌”的企业使命,携手所有关爱宠物的朋友们分享与宠物快乐相伴的品质生活。